Areyz

Klein&G ch2

G出院的日子


卓凱推門進入G的病房 「Madam G,你今日氣息唔錯。」


G坐在輪椅上,報以卓凱微微一笑,心中另有計劃。


回到CIB,G是第一次坐在輪椅上回來看著身邊的人和事本該感到熟悉的一切卻感到很陌生,聽著同事的慰問,卻有種想逃離的感覺。


會議室內


「今次的任務很成功,上頭很滿意,G你做臥底拿到那本簿,成功令我們逆轉勝well done,不過直接射殺左魏德禮有些可惜。」聽著大sir加許的話語,本該高興的G,心卻有些痛。


「一槍射死佢真係便宜左佢!」「死十次都唔夠佢還」「害左咁多人抵死」下屬們一言一語都在責罵著魏德禮,一字一句都清楚傳入G的耳中,這無疑是在傷口上撒鹽,疼痛無比。


卓凱見勢色不對,連忙轉換話題。「sir,末來我們有什麼任務?」


「Eternity和The core都失去左話事人,可以交俾國際刑警跟進,而香港好多地頭都失去左話事人,有三個大佬想吞併全部地盤,依家出面風聲好緊。」聽著有關案件的一切,G卻感到格格不入,失去了查案的熱情,又能如何尋回。


此時在座的人手機都響了聲,看到信息後,所有人的面色都沉了下來。


大sir面上更是不悅「全部人都同我搵佢出嚟!G你留低做後勤。」


CIB基地


「目前已知三位風頭人物,分別係喪虎,做事出名喪狂,用瘋狂的手段搶得不少地盤。毒蛇,做事卑鄙陰險,專門出賣人上位。老鱷,行走江湖大半世,個個都會給他一個面子。」雀屎一邊說一邊把他們的照片一一貼在牆上。


「但奇怪在一個小時前,喪虎被發現在大街上全身有超過十種不同程度的損傷,受傷送院。而毒蛇在後巷被發現吸食過量毒品而亡。至於老鱷啱啱被發現在家心臟病發而死。」阿兜一路匯報一路用紅筆在外號「毒蛇」和「老鱷」的照片打上交叉。


「而家江湖上傳得最勁係一個叫韋作榮的人做。」卓凱一頓,又補充道「真正的韋作榮。」

 此話一出,G一直運轉中的腦袋有一刻的停頓,又再運轉分析。


熟悉無比的名字,但看到照片卻是一張十分陌生的面孔。她知道不是他,卻有一刻希望是他。臉上依舊面無表情,內心卻哼笑一聲,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