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yz

Klein&G ch3

  -辦公室內

G看著韋作榮的照片陷入沉思,此時一把聲音響起「Madam G,有消息指韋作榮係醫院出現。」「即刻出發!」


G看著平板上的資料,韋作榮,在黑道很低調,這次一現身香港就咁大動作,野心一定唔小。G分析著他的來歴,出現目的。


「你認為韋作榮點解要係醫院出現?」卓凱問道


「探親或者殺人滅口」G快速說起可能性


「兩種可能性嘅差別都好大」卓凱哼笑一聲


談話間已經來到醫院 「G你留係度做支援」一句話制止了想下車的G,思考片刻,G便拿出了平板接駁到醫院的CCTV,在一格格的畫面中找到了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


「卓凱,黑色cap帽,黑色T-shirt,深藍色牛仔褲,左手手臂上有一個玫瑰紋身,疑似係韋作榮,去緊八樓icu。」


「收到」畫面中的卓凱快步跑上八樓,另一邊的韋作榮已經從電梯緩緩走出,一步步走向喪虎的病房,走到房門前,準備開門時,突然抬頭望向CCTV微微一笑,片刻間打開房門,走到病床旁豪不猶豫地拔掉呼吸管,便轉身離去。


韋作榮從樓梯下樓時,剛好看到卓sir向上而行,兩人擦身而過。「企係度!」卓凱叫著韋作榮,「警察,身份證。」韋作榮聽到後緩緩轉身,雙手舉起,正當卓凱靠近之際,韋作榮右手迅速打向卓凱下腹。「砰!」隨著卓凱捂著腹部,緩衝至牆壁後看見韋作榮從樓梯窗口爬走,順著水管爬下。


另一邊,看著CCTV的G望到韋作榮的微微一笑後,G感到世界彷彿停止運轉,腦袋放空,不由自主地想起Klein。


直至「Madam G!G!孜!」卓凱一聲聲著急的叫喊才喚回G。


「咩事?」「見唔見到韋作榮向邊方面逃走?」「…」


-CIB總部


「有冇攪錯!G你竟然俾韋作榮大搖大擺咁殺人,打傷伙記,仲安然無恙咁離開!」大sir聲線內有明顯的震怒。


「sorry,sir今次件事我都有責任」


「我願意引咎辭職」G此話一出,本來嘈吵的會議室,變得安靜。G拿出委任證和警槍放在桌面上,便利落地乘著輪椅離開。


離開CIB的範圍後,G深深吸了一口氣,呼出後,明顯感到輕鬆自在。


接著向著一個方向明確的前進,不再迷惘,再沒有猶豫。


輪椅在單車徑上高速行走,很快便來到一個地方,G感到心跳的很快,但輪椅速度並不是令心跳的如此快的原因,而是終於見到他。

评论(3)

热度(12)